close

DSCN0073[1]  

這次的演講主題是拉梅茲呼吸法~在很偶然的情況下才知道國軍這邊有媽媽教室~

剛好又離我家很近~就當作去散步晃一晃囉~

到現場其實場地還不錯~參加的人不會很多~

不過上課內容我也忘得差不多了~純粹為了贈品而來呀~

本來想說贈品應該不會很好~但拿到時比我預計的好得多~

還有油飯跟蛋糕(試吃包)~不過一回家就被我吃光光了~

坐附近的媽媽還因為搶答拿了一大盒玩具~

我心中默默的決定等我臉皮越來越薄的時候~

我也要卯起來搶答~為我家小皮多搶一點玩具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