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075[1]  

這一場媽媽教室是亞培的特別場喔~辦在新竹國賓飯店~

2點開始~1點半才開始入場~

因為想說是大場次~所以提早去了~

哪知道去的太早了~不能進會場就算了~還有其他更早來的爸媽把外面少得可憐的沙發椅都坐滿了~

就算人不在也用包包放滿了~只拿在那邊站著傻等~

心中抱著沒關係贈品很好的理念來安撫我自己~

不過後來亞培根國賓飯店的工作人員有搬椅子跟提供媽媽奶粉試喝~還不錯~

大場次真的是抽大獎沒錯~但本人從出生以來就一直沒有抽獎運~再加上現場人數約2~300左右~

儘管我一直祈禱~大獎還是與我無緣哪~

DSCN0074[1]

圖中的浴巾跟奶嘴是買媽媽奶粉的贈品~因為喝了覺得還不錯~

再加上亞培的媽媽奶粉只能用溫水或冷水泡~超適合我的~

2箱1998元~

棉花棒則是填問卷贈品~真讓我失望~

而且我覺得今天的課後禮也不太好~

媽媽包說真的~很小~不是很實用~

然後媽媽手冊也被蓋一個章~以後亞培的大場次就不能去了喔~

只能去小場次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小呆 的頭像
    李小呆

    酥皮濃湯全紀錄

    李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